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顾家家居: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计划通过协议转让减持不超过32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8 16:01

    每经AI快讯,顾家家居(SH 603816,收盘价:67.81元)8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5%以上第一大股东顾家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于2020年8月21日至2021年2月17日期间,采用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50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5.22%。

    2019年年报显示,顾家家居的主营业务为家居制造、信息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84%、3.65%。

    顾家家居的董事长是顾江生,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顾家家居的总裁是李东来,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

    一不小心,沪指就3400点了;一不小心,大盘就要创新高了。昨晚,达哥才说A股开启反弹之旅,是不是很给力,是不是有点小兴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8.4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3. 顾家家居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02%,顾家家居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最严“限塑令”带火这种替代品,价格暴涨1.5倍,企业订单排到明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猎豹移动Q2处置字节跳动股份营业外收入4.54亿 工具业务转向国内市场

    下一篇

    每经16点 | 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升级华为“限制令”将给产业带来严重破坏;杭州率先取消“计划停电”:除电网故障外居民家中不再停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