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美力科技:公司股东王光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7 17:15

    每经AI快讯,美力科技(SZ 300611,收盘价:10.42元)8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约6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0264%的股东王光明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票。其中如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8月21日至2021年2月20日期间),减持股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约347万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约173万股;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8月21日至2021年2月20日期间),减持股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即不超过约694万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约347万股。合计减持不超过约1041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美力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配件行业、其他产品及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85%、6.15%。

    美力科技的董事长是章碧鸿,男,49岁,高中学历。 美力科技的总经理是刘小洪,男,55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一不小心,沪指就3400点了;一不小心,大盘就要创新高了。昨晚,达哥才说A股开启反弹之旅,是不是很给力,是不是有点小兴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2. 美力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57%,美力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股市走牛,银行理财产品跟着吃肉?12家理财子公司大扫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林电气:上半年净利润约3293万元,同比增加25.72%

    下一篇

    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股份约5908.5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