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持股集中度较高且连续两年进行高比例现金分红,深交所向锦浪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3 16:57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13日,深交所向锦浪科技(SZ 300763,收盘价:107.67元)发出问询函:针对“目前你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一鸣、王峻适、林伊蓓合计持有你公司58.65%股份,持股集中度较高。你公司2019年半年度及本报告期末均披露了每10股派发10元现金股利的利润分配方案,2020年5月1日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不超过7.25亿元用于年产40万台组串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新建项目。”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说明你公司筹划再融资方案的同时连续两年进行高比例现金分红的原因、合理性及必要性,是否存在通过现金分红向主要股东输送利益的情形。”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8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锦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光伏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锦浪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一鸣,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大盘成交跌破万亿,缩量震荡,这是调整见底的信号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10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汽车造“心”的主要原料,从喝1杯酒才能抢1吨,到现在产多少赔多少,锂价腰斩之后再腰斩,拐点还远吗?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由盈转亏!继峰股份: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57亿元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江西警方悬赏30万缉拿曾春亮;赵立坚吐槽蓬佩奥像打了鸡血;北京新发地市场全面取消零售功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