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又有三家企业IPO过会 本周共6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22:09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12日,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创业板IPO过会。

    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问到,订单是否满足消化募投项目新增产能的需要、结合软件企业退税的申报条件说明申报退税的依据、应收账款净额增长率高于同期营业收入增长率的原因及合理性等。

    研奥电气被问到将背书或贴现的商业承兑汇票终止确认是否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会计准则的规定等问题。

    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则被问到固定资产增加对产能变化及当期经营业绩的影响、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境外关联方的债务豁免协议、资金拆借是否存在代为支付薪酬或承担费用的情形,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等。

    8月11日,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过会。这意味着本周已有6家创业板IPO过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我国主产区夏粮收购进度:小麦累计收购同比减少938万吨,早籼稻同比增加12.6万吨

    下一篇

    小伙离职前连续4天偷喝经理茅台,被判处拘役四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