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城悦服务上半年收入12.2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9:58

    每经AI快讯,新城悦服务(01755,HK)发布中期业绩,上半年集团的收入为约人民币12.22亿元,较2019年同期约人民币8.56亿元增加约42.7%。同期公司权益股东应占利润为约人民币1.89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约人民币1.17亿元相比增长约61.1%。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聚德: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控股股东首旅集团累计增持约308万股

    下一篇

    每经20点 | 乌鲁木齐:单日新增确诊自7月22日以来首次回到个位数;国办:进一步推动规范和降低进出口环节合规成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