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盐湖:公司监事会主席郑洪华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8:39

    每经AI快讯,*ST盐湖(SZ 000792,收盘价:8.84元)8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郑洪华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七届职工监事,一并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郑洪华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行政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ST盐湖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贸易业、运输业、其他业务、百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14%、17.86%、7.95%、1.96%、0.08%。

    中午一顿酒,下午往上走。A股暴跌之后迎来深V反弹,后市何去何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3家;
    3. *ST盐湖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7月28日,*ST盐湖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停摆22年2000户业主望眼欲穿,广州“最大烂尾楼”无法重生独家调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岭南控股: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近3个交易日上涨15.23%

    下一篇

    连花清瘟胶囊在菲律宾获批注册,中国大使馆:中药产品进入菲市场的重要进展,欢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