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二季度净利331.07亿元,同比增37%

    2020-08-12 16:48

    8月12日,腾讯控股披露财报显示:二季度收入1148.83亿元,同比增29%;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331.07亿元,同比增37%。

    公司增值服务业务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35%至人民币650.02亿元。网络游戏收入增长40%至人民币382.88亿元。

    公司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30%至人民币298.62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因日均交易量和单笔交易金额增加带动商业支付收入的增长,理财平台收入的增长,以及因公有云消耗量增多(尤其是互联网服务及民生服务行业)带动云服务收入的增长。

    上半年末,腾讯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跃帐户12.1亿,同比增长6.5%;QQ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6.48亿,同比下降8.4%。

    上一篇

    江苏索普: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下一篇

    注意!大参林:高管柯康保、刘景荣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