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安图生物:股东Z&F拟减持不超过约129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6:58

    每经AI快讯,安图生物(SH 603658,收盘价:148.7元)8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Z&F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计划于2020年9月3日至2021年3月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292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3%。

    2019年年报显示,安图生物的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占营收比例为:97.15%。

    安图生物的董事长是苗拥军,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实验师。 安图生物的总经理是杨增利,男,52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中午一顿酒,下午往上走。A股暴跌之后迎来深V反弹,后市何去何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0.0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3. 安图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0%,安图生物近一年共发布2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停摆22年2000户业主望眼欲穿,广州“最大烂尾楼”无法重生独家调查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大网新:网新集团解除质押约300万股

    下一篇

    每经17点丨中方会把TikTok等有关内容纳入中美经贸谈判吗?外交部回应;陈薇团队疫苗三期国际临床试验正有序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