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顾家家居: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解除质押96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6:31

    每经AI快讯,顾家家居(SH 603816,收盘价:59.98元)8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顾家集团于2020年8月11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960万股解除质押。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约2.67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4.19%。本次股票部分解除质押后,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约1.33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49.79%,占公司总股本的22%。

    2019年年报显示,顾家家居的主营业务为家居制造、信息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84%、3.65%。

    顾家家居的董事长是顾江生,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顾家家居的总裁是李东来,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

    中午一顿酒,下午往上走。A股暴跌之后迎来深V反弹,后市何去何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86.1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停摆22年2000户业主望眼欲穿,广州“最大烂尾楼”无法重生独家调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域旅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澳洋顺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资金募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