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会畅通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10:55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11日,深交所向会畅通讯(SZ 300578,收盘价:47.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8月7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会畅超视云计算有限公司拟出资1亿元与北京友联信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北京友联信畅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公告,你公司与友联信通成立合伙企业友联信畅的目的为向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我部关注到统信软件存在上市计划。请结合统信软件经营发展情况、其主营业务与你公司业务的差异性及协同性、你公司与其合作情况(如有)等补充说明向其投资的目的、必要性及对公司业务经营的影响,并结合前述情况说明该投资是否属于财务性投资。”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8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上海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19年年报显示,会畅通讯的主营业务为通讯类摄像机业务、多方通信服务、视频融合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98%、37.58%、23.45%。

    会畅通讯的董事长是HUANG YUANGENG,男,63岁,美国国籍,博士学位。 会畅通讯的总经理是路路,女,46岁,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强鸡周期”潮落:去年1年赚了3年的钱,现在讨论是否全行业亏损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科创板今年募资已超其余三板之和 今年已募资1465亿元

    下一篇

    港股海底捞涨幅扩大至15%,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