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顺利办:股东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减持约765万股,比例达到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21:48

    每经AI快讯,顺利办(SZ 000606,收盘价:4.5元)8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收到公司股东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顺利办股份进展情况的函》,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西泰达新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7日至8月10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7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

    2019年年报显示,顺利办的主营业务为企业互联网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88%。

    顺利办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彭聪,男,42岁,汉族,毕业院校,长江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2. 顺利办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45%,顺利办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代薪酬江湖揭秘:固定月薪6万,项目提成达千万,这个“豪”岗有多神奇?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利欧股份: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制造+数字营销+投资齐头并进

    下一篇

    美财长姆努钦:白宫和国会可能在本周达成新一轮刺激方案的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