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国林科技: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约7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21:59

    每经AI快讯,国林科技(SZ 300786,收盘价:26.05元)8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副董事长张磊先生、董事王承宝先生、董事丁香财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徐洪魁先生、监事李旸女士、董事会秘书胡文佳女士、副总经理肖盛隆先生、副总经理王欣明先生出具的《关于国林科技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上述人员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约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其中,公司副董事长张磊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8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17%),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约2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30%)。

    公司董事王承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9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23%),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约19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22%)。

    公司董事丁香财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84%),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18%)。

    公司董事徐洪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8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56%),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12%)。

    公司监事李旸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9.6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11%),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约2.4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3%)。

    公司董事会秘书胡文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12.8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15%),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约3.2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4%)。

    公司副总经理王欣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4.8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6%),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约1.2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01%)。

    2019年年报显示,国林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水、烟气处理、市政污水、其他行业、市政给水,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51%、26.23%、16.4%、10.27%、6.43%。

    国林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丁香鹏,男,6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2. 国林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21%,国林科技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代薪酬江湖揭秘:固定月薪6万,项目提成达千万,这个“豪”岗有多神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人数继续下降;严禁擅自设卡封路

    下一篇

    每经22点 | 安全提醒!中使馆:老挝发生多起枪杀、抢劫案,有中国公民受害;CNN:数据显示今年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数创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