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信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质押约15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17:18

    每经AI快讯,北信源(SZ 300352,收盘价:8.05元)8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于2020年8月7日质押1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39%。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累计质押股数为159069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6.56%。

    2019年年报显示,北信源的主营业务为政府部门、其他行业、金融、军工、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88%、25.68%、13.57%、8.67%、6.2%。

    北信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皓,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43.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代薪酬江湖揭秘:固定月薪6万,项目提成达千万,这个“豪”岗有多神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黎智英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被拘捕,刚刚,外交部回应

    下一篇

    交易异动!安诺其:无未披露重要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