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好!绿茵生态: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标造林绿化工程项目,中标金额9423.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0 12:22

    每经AI快讯,绿茵生态(SZ 002887,最新价:14.73元)8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重庆西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百绿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为小站镇2020年造林绿化工程(以下简称“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94,234,903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绿茵生态的主营业务为其他建筑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绿茵生态的董事长是卢云慧,女,57岁,中国国籍,拥有几内亚比绍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EMBA,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绿茵生态的总经理是祁永,男,56岁,中国国籍,拥有几内亚比绍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EMBA,高级工程师、高级畜牧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7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网红饮料元气森林陷“伪日系”争议,“喝不胖”的苏打气泡水不如白开水?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连中风险地区全部解封

    下一篇

    当当控股权之争“最后一张牌”?李国庆、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事关18.65%代持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