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航:备降西安航班是因出现机械故障提示 检查后已起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9 23:44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9日晚,东方航空MU5274航班在起飞一个多小时后备降西安。该航班原计划17时47分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19时55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但在19时,该航班备降西安。

    当晚,东方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此进行了说明。东航称,8月9日公司成都至北京航班,飞行过程中机组发现机械故障提示,为最大限度确保安全,决策备降西安做进一步检查,航班于19:00正常落地。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航班已于21:42起飞。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当天国内的第二起航班备降。另一起为深圳航空ZH9209航班,于7时32分从深圳起飞,随后该航班挂出7700紧急代码,之后于9时13分落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人机平安。

    据深圳航空表示,该航班在上升到9200米时,出现增压指示异常,机组按程序处置,下降至安全高度,安全返航。据媒体报道,这两个航班的机型均为空客A330型客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政府向黎巴嫩提供紧急现汇援助

    下一篇

    日本新增确诊1351例,安倍:尽量避免再次宣布紧急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