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概股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涨幅收窄至47%,稍早一度涨近9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23:01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中概股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NASDAQ: ANPC)涨47.54%,盘初一度涨88.34%,已触发一次向上熔断和一次向下熔断。

    公司今日公告称,“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验证已获FDA紧急批准的新冠病毒抗体测试,用于加州圣何塞实验室的商业使用,预计验证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宜昌交运:最近五年不存在被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

    下一篇

    巨涛海洋石油服务发布正面盈利警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