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美元正处于40多年来最大的超卖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7:33

    每经AI快讯,摩根士丹利周五表示,美元正处于40多年来最大的超卖水平,并补充称该行目前已从看跌美元转为“战术中性”。摩根士丹利目前已退出美元的空头头寸,该空头头寸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价值,同时也结清了欧元和澳元兑美元的多头头寸。

    此外,摩根士丹利还补充称,随着过去两周公司盈利和投资者流入的改善,美国股市反弹的风险似乎正在聚集。该行表示,一项名为联合市场时机指标(United Market Timing Indicator)的情绪指标自2018年1月以来首次发出了“卖出”信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威创股份:半年度净利润约2.80亿元,同比增加425.44%

    下一篇

    百德国际发布盈利警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