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唐志国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22:32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7日,深交所向奥佳华(SZ 002614,收盘价:14.32元)董事唐志国发出监管函:你于2020年7月13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卖出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3000股,成交金额约3.75万元。同日,你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奥佳华股票3000股,成交金额约3.56万元。你作为奥佳华公司董事,未按照相关规定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且构成《证券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的短线交易。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3.1.8条,《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条和《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的规定。请你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奥佳华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7.67%。

    奥佳华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邹剑寒,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59.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疯狂的疫苗瓶:不够用还是不够“热”?有公司股价两月翻了好几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电工合金:股东康达投资解除质押1000万股

    下一篇

    全球变暖,两座北极冰盖消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