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6 16:49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6日,深交所向*ST中南(SZ 002445,收盘价:2.01元)发出监管函:2020年7月8日,你公司披露《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9年年报问询函【2020】第164号的回复公告》,自2017年9月至2018年12月,你公司向参股公司和联营企业上海观象影业有限公司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提供合计2398.51万元的财务资助,你公司未及时对相关财务资助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和《中小企业板规范运作指引》第1.3条、第7.4.2条、第7.4.3条、第7.4.9条的规定。请你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ST中南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业、文化娱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6%、29.4%。

    *ST中南的董事长是陈飞,男,47岁,研究生学历。 *ST中南的总经理是王新立,男,35岁,金融学博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0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芯国际能否追上台积电?解码“唯一追赶者”落后之谜与希望之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实集团上半年基础溢利83.67亿港元

    下一篇

    湖北一化工企业闪爆致6死4伤,初步分析系操作工操作不规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