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控股股东、实控人变更未及时备案,全新好收深交所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5 09:42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5日,深交所向全新好(SZ 000007,收盘价:8.79元)发出监管函:2019年11月28日,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已由“汉富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公司实际控制人已由“韩学渊”变更为“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博恒投资、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在2020年7月6日才完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声明及承诺书》的签署和备案工作,未能在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后一个月内完成。

    深交所公告称,博恒投资、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2.5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们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股票上市规则》、《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全新好的主营业务为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09%、47.61%。

    全新好的董事长是黄国铭,男,30岁,汉族,大学学历,应用金融专业。全新好的总经理是陆波,男,52岁,汉族,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烧掉56个亿后:工厂停摆,高层“跑路”,200名员工还在留守,赛麟迷局究竟谁在说谎?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芯片产业链板块走强,190只个股上涨,申通地铁、北斗星通等涨停

    下一篇

    联合国:世界百余国未定开学日期,教育界面临"史上重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