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众股份:副总经理宁武辞职,副总经理高丽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21:57

    每经AI快讯,凯众股份(SH 603037,收盘价:17.94元)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宁武先生、高丽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宁武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宁武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高丽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高丽女士将在公司其他岗位继续任职。

    2019年年报显示,凯众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胶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46%、3.15%。

    凯众股份的董事长是杨建刚,男,49岁,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凯众股份的总经理是侯振坤,男,39岁,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2. 凯众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08月06日,凯众股份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内大循环为主不是闭门造车,外贸企业手上长期订单实际是增加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巴西7月制造业PMI录得58.2创近14年最高

    下一篇

    每经22点 | 仙桃化工厂爆炸致5人受伤4人失联;苹果大涨4%再创历史新高,今年累涨逾50%;峨眉山发现两具遗骸,警方暂排除他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