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汇顶科技宣布完成收购德国芯片设计公司DCT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3 15:02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8月3日,芯片设计与软件开发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汇顶科技(603160,SH) 宣布,已完成收购业界顶尖的系统级芯片设计公司——德国Dream Chip Technologies GmbH公司 (以下简称DCT)。据悉,DCT是一家德国的无晶圆厂半导体技术公司,在大型ASIC、SoCs、FPGA、嵌入式软件和系统领域具有技术开发实力,主要产品应用于汽车视觉系统。

    “DCT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解决方案已获得市场的广泛验证,同时高度契合公司在汽车电子、图像信号处理领域的战略发展所需。”汇顶科技CEO张帆表示,“DCT的加盟,将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持续赋能产品创新,拓展和服务更多全球客户。”目前,汇顶科技的车规级解决方案已收获现代、领克等汽车品牌的规模商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 | 张一鸣就TikTok事件发全员信:争取最好结果,不放弃探索任何可能性;联合国警告:全球面临50年来最严重粮食危机

    下一篇

    8月3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0.5%,英国富时100指数平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