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平股份:控股股东金生光解除质押约4311万股及再质押约431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0 19:13

    每经AI快讯,正平股份(SH 603843,收盘价:5.06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股东金生光将其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4311.6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约7.70%。金生光于2020年7月30日再质押约4311.63万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生光持有公司约1.49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26.6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生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3.1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55.57%;累计质押约3.11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约55.57%。

    2019年年报显示,正平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11%、3.13%、2.05%。

    正平股份的董事长是金生光,男,55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正平股份的总裁是张海明,男,58岁,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布局也是全球大考 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看到复苏提速也看到兼并高峰将至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UPS二季度营收增长13.4%至204.6亿美元,盘前大涨超9%

    下一篇

    星云股份:公司股东李有财、刘作斌、汤平股份质押延期购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