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飞生物: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19:23

    每经AI快讯,智飞生物(SZ 300122,收盘价:176.55元)7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7月30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大宗交易、竞价交易的购买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61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1%,成交金额约为6.67亿元,成交均价约为41.28元/股,本次持股计划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2019年7月30日至2020年7月29日。

    2019年年报显示,智飞生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占营收比例为:99.42%。

    智飞生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蒋仁生,男,67岁,大专学历,副主任医师,中国国籍。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智飞生物的品牌价值为19.79亿元,在医药行业中排名第72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把玻尿酸生意做得和茅台一样赚钱 登上科创板后,华熙生物掌舵人这样回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卷!金杯电工: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810万元,同比下降11.10%

    下一篇

    A股调整结束?连续7天净流出后逆转,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超7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