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光启技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18:25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9日,深交所向光启技术(SZ 002625,收盘价:16.3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7月以来,你公司股价由7.25元/股上涨至16.31元/股, 期间涨幅125%,两次达到异常波动。近期,你公司披露生产基地建设进展、子公司获得重要客户复材结构件外包合格供方资格等公告”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对以下内容进行核查并作出书面说明,包括“7 月 17 日,你公司披露银星基地已于近期完成产能扩建,产能提升为 8000公斤。请说明:(1)‘银星基地’的具体所指以及银星基地生产的主要产品类型”等。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光启技术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超材料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07%、45.56%、2.23%。

    光启技术的董事长是刘若鹏,男,37岁,美国杜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 光启技术的总经理是赵治亚,男,44岁,美国杜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光启技术的品牌价值为1.62亿元,在汽车行业中排名第184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把玻尿酸生意做得和茅台一样赚钱 登上科创板后,华熙生物掌舵人这样回应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喜报!通润装备: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6915万元,同比增加2.68%

    下一篇

    海南发展: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超过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