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龙股份:最近五年曾被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15:39

    每经AI快讯,腾龙股份(SH 603158,收盘价:23.6元)7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按照相关要求,公司对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情况进行了自查:1.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2.2019年3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一部决定对公司、时任董事会秘书沈义予以口头警告。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其他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

    2019年年报显示,腾龙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6.86%。

    腾龙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蒋学真,男,60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腾龙股份的品牌价值为2.87亿元,在汽车行业中排名第148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把玻尿酸生意做得和茅台一样赚钱 登上科创板后,华熙生物掌舵人这样回应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普股份:减持计划完成 董事、副总经理徐耀忠期间减持30万股

    下一篇

    交易异动!七彩化学: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