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宝德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8 09:13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8日,深交所向宝德股份(SZ 300023,收盘价:11.4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在《回复》中认为名品世家属于传统产业与新技术融合,一直积极探索和推动信息化建设,对其连锁网络内的酒类销售数据等信息进行采集已初步具备庞大的结构化数据积累和持续采集数据的能力。”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以平实语言说明名品世家采集的“结构化数据”的具体内容以及所采集数据的具体应用场景、应用情况及经济效益。”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宝德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石油勘探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4%、24.16%。

    宝德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伟,男,38岁,金融学学士。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宝德股份的品牌价值为0.76亿元,在金融行业中排名第177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把玻尿酸生意做得和茅台一样赚钱 登上科创板后,华熙生物掌舵人这样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注册制第一股即将申购——道达早评

    下一篇

    “肉食大王”押宝军工股,温氏投资“退伙”保股权,举牌博云新材意欲何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