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翔药业: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6 16:53

    每经AI快讯,奥翔药业(SH 603229,收盘价:40.9元)7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保障投资者知情权,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最近五年是否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公告如下: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2019年年报显示,奥翔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原料药及中间体,占营收比例为:99.8%。

    奥翔药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郑志国,男,49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奥翔药业的品牌价值为1.47亿元,在医药行业中排名第318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白银期货四个月上涨近90%;欧盟就复苏计划达成7500亿欧元协议;特斯拉具备纳入标普500指数资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雪榕生物:云图资产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下一篇

    花王股份:花王集团所持7923万股质押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