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通新材: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7亿元的并购贷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20:56

    每经AI快讯,四通新材(SZ 300428,收盘价:15.4元)7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期限不超过7年、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的并购贷款,用于支付收购新天津合金和新河北合金100%股权的部分对价款。公司并拟以所持有的合金集团全部股权,以及合金集团所持有的新天津合金和新河北合金的全部股权为前述并购贷款提供质押,质押期限不超过7年。

    2019年年报显示,四通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四通新材的董事长是臧立国,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与信息化战略研修班EMBA,工程师职称。 四通新材的总经理是王文红,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与信息化战略研修班EMBA,经济师职称。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四通新材的品牌价值为7.16亿元,在汽车行业中排名第99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新事物开始就有50%的人认可,那可能不够创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当AI遇上农耕,中科原动力把科幻电影照进现实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香港过半确诊者感染源不明,多为家庭主妇和长者;海河黄河松辽流域已进入防汛最关键期;日本多地日增病例达史上最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