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鹏G3i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明后年推SUV、MPV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7:08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孙磊

    7月24日,小鹏汽车G3 i系列车型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据了解,小鹏G3 i是基于小鹏G3进化的产品。该系列车型共分为续航里程460km的G3 460i及续航里程520km的G3 520i两款车型。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作为小鹏G3的衍生车型,小鹏 G3i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小鹏G3的设计,但在智能化方面,小鹏 G3i相比小鹏G3进行了不小的升级。

    据了解,小鹏G3 i装配了全新智能显示屏,该屏幕集成了空调和音量快捷操作面板,同时还内装了高通820A芯片和Xmart OS 2.0系统,相比小鹏G3的系统运算能力提升700%,流畅度提升30%,存储能力提升33%。

    除了小鹏G3 i,小鹏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小鹏P7也一同出现在车展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透露,小鹏汽车将于2021、2022年再推出两款全新车型,2021年将会率先推出一款全新B级SUV车型、2022年或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据悉,全新B级SUV车型将在现款小鹏G3的基础上进行打造,轴距会加长。

    近日,小鹏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其完成了由Aspex、Coatue、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领投的C+轮融资,融资金额5亿美元。加上此前几次融资融到的167亿元,小鹏汽车截至目前共融资超200亿元。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销量为4698辆,6月单月销量为1123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塔食品:控股股东君兴农业解除质押约3920万股

    下一篇

    注意!电魂网络:胡建平、陈芳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