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特科技:控股股东靳坤质押约138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6:52

    每经AI快讯,北特科技(SH 603009,收盘价:6.6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靳坤于2020年7月21日质押138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1.4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靳坤及其一致行动人靳晓堂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50%,本次质押后,靳坤及其一致行动人靳晓堂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13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10%。靳坤未来半年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5377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4.3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98%,对应融资余额约2.31亿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81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3.2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84%。

    2019年年报显示,北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8.24%。

    北特科技的董事长是靳坤,男,62岁,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北特科技的总经理是靳晓堂,男,34岁,研究生学历。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北特科技的品牌价值为2.05亿元,在汽车行业中排名第170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张海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港企业上半年亏损12.81亿港元

    下一篇

    注意!水晶光电:股东深改哲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730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