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海华:股东创东方富达质押37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6:44

    每经AI快讯,*ST海华(SH 600243,收盘价:2.67元)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创东方富达于2020年7月21日质押37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创东方富达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3%。

    2019年年报显示,*ST海华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94%、2.06%。

    *ST海华的董事长是于世光,男,63岁,本科。

    每经AI点评:
    1. 大股东质押率为0.00%,2020年6月13日收到问询函。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ST科迪发出年报问询函

    下一篇

    美国阿拉斯加半岛发生7.8级地震,已发布海啸预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