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长版”《流浪地球》要复映了,你去看吗?

    2020-07-22 08:54

    据中国青年报,近日,新版《流浪地球》复映加长版的消息引发关注。据CCTV6“中国电影报道”官博消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表示:“复映《流浪地球》会增加一些新的元素,大概是10-15分钟,会是一部新的《流浪地球:飞跃2020》,寓意2020年我们遇到的困难是如何跨越的。”傅若清表示,《流浪地球:飞跃2020》新增部分不是“彩蛋”的呈现,而是内容的增补。复映版不仅有当时《流浪地球》拍摄时未能剪辑进去的部分,“也有新创作的部分”!

    导演郭帆表示,电影《流浪地球:飞跃2020》的所有票房收入将捐助影院,希望为院线的复工复产贡献微薄之力!加油中国电影,我们与电影同在!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新增9例本土病例,均在新疆

    下一篇

    每经9点丨吉利汽车回应“侵权”:大飞机素材非“运20”;国家卫健委:新增9例本土病例,均在新疆;新《流浪地球》来了,你去看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