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丰奥威:控股股东万丰集团质押约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8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1 19:41

    每经AI快讯,万丰奥威(SZ 002085,收盘价:7.48元)7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万丰集团于2020年7月20日质押18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88%。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约为4.89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5.8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35%、对应融资余额为21.25亿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0。

    2019年年报显示,万丰奥威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铝轮行业、镁合金压铸产品、冲压零部件、金属铸件、涂复加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37%、26.36%、7.16%、2.87%、2.59%。

    万丰奥威的董事长是陈滨,男,41岁,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万丰奥威的总经理是董瑞平,男,50岁,中国国籍,复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董天意)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七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双方将采取有效宏观经济政策支持经济增长

    下一篇

    山东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这7地请注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