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岗!经纬辉开:副总经理辞去职务 将继续在子公司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20:24

    每经AI快讯,经纬辉开(SZ 300120,收盘价:7.95元)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Jeffrey William Olyniec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Jeffrey William Olyniec先生将继续在公司子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Jeffrey William Olyniec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通过永州市杰欧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528万股,该部分股份目前均为限售股。

    每经AI点评:经纬辉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09月11日,经纬辉开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经纬辉开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电磁线、串联电抗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88%、22.81%、2.08%。

    经纬辉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建波,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COMEX白银期货价格涨幅扩大至1.5%,自2016年以来首次升至20美元/盎司

    下一篇

    华西股份:吴协恩履新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发生变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