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雪榕生物: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1.5亿~1.67亿元,同比增长29.78%~44.4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9:51

    每经AI快讯,雪榕生物(SZ 300511,收盘价:16.92元)7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1.67亿元,同比增长29.78%~44.49%。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30%~67.11%;盈利1.52亿元~1.69亿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渠道拓展,品牌包装提升,产品价格及毛利率增幅明显。公司上半年通过精耕KA渠道,大力拓展线上生鲜电商渠道,结合多品种开展消费推广和精准营销,加强直通市场的深度渗透。通过线上、线下双线驱动,公司品牌包装比例大幅提升,销售价格较去年同期增长显著。公司通过深度挖掘自身潜力,精耕细作,确保产品质量优化产品成本,提升“雪榕”产品力。主要产品金针菇的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提升超6%。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雪榕生物净利润的预测,雪榕生物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55亿元。雪榕生物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6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雪榕生物的主营业务为食用菌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05%。

    雪榕生物的董事长是杨勇萍,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雪榕生物的总经理是诸焕诚,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换人!弘信电子:董事马陈莉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下一篇

    隆盛科技:公司董事王劲舒拟减持不超过约4.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