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隆盛科技:郑兆星累计减持22.9万股 减持数量达计划的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9:55

    每经AI快讯,隆盛科技(SZ 300680,收盘价:18.57元)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郑兆星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进度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7月20日,郑兆星先生减持数量区间已达到减持计划的一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期间,郑兆星累计减持22.9万股,减持比例为0.17%。

    每经AI点评:隆盛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56%,隆盛科技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隆盛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行业、机加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1%、8.11%。

    隆盛科技的董事长是倪茂生,男,6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隆盛科技的总裁是倪铭,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职称。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鼎互联:控股股东通鼎集团解除质押约680万股

    下一篇

    金刚玻璃:股东拉萨金刚约2315万股解除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