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帅!湖南黄金:董事长黄启富辞职 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9:44

    每经AI快讯,湖南黄金(SZ 002155,收盘价:8.42元)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黄启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后,黄启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黄启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56股。

    2019年年报显示,湖南黄金的主营业务为外购非标金业务、有色金属开采、有色金属冶炼、贸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79%、16.37%、7.41%、0.43%。

    湖南黄金的总经理是陈建权,男,58岁,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在职研究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丰奥威:子公司再次获得特斯拉一级供应商1.6亿元项目合同

    下一篇

    海正药业:7月21日开市起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