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凤凰: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17:07

    每经AI快讯,上海凤凰(SH 600679,收盘价:12.7元)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及相关议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津富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宋学昌、窦佩珍所持有的天津爱赛克车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津市格雷自行车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天津天任车料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江苏美乐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49%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持续推进,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19年年报显示,上海凤凰的主营业务为自行车及零部件、房地产租赁业务、拼柜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51%、3.55%、0.39%。

    上海凤凰的董事长是周永超,男,55岁,汉族,大学本科,中国国籍。 上海凤凰的总经理是郭建新,男,43岁,汉族,博士,中国国籍。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仓项目退出艰难,急投暴风“踩雷”:明星机构前海梧桐并购基金乱象之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对新时代证券、国盛证券、国盛期货实行接管

    下一篇

    银保监会依法对天安财险、华夏人寿等六家机构实施接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