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德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08:10

    每经AI快讯,宝德股份7月17日发布公告称,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14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4.24%。经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相关情况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每经AI点评:宝德股份在近5个交易日上涨19.33%,所属非银金融板块同期下跌6.15%,创业板指同期下跌4.76%。

    2019年年报显示,宝德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石油勘探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4%、24.16%。

    宝德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伟,男,38岁,金融学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仓项目退出艰难,急投暴风“踩雷”:明星机构前海梧桐并购基金乱象之谜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港本地确诊病例创单日新高,深圳、珠海通知:由香港经口岸入境须持核酸阴性证明,并集中隔离14天

    下一篇

    趣头条:即日起对平台广告联盟代理商全面核查和整改,对广告运营负责人作停职处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