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扭亏为盈!建科院: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盈利280万元~42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20:19

    每经AI快讯,建科院(SZ 300675,收盘价:15.43元)7月1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80万元~42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237.53万元,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面对新冠疫情,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较早组织复工复产,并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经营生产活动正常组织开展。落实以绿色城市全过程技术服务为支撑的“城市客户”战略,捕捉深圳、雄安等区域市场复苏发展机遇,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同比实现一定提升。在防疫成本增加的情况下,公司全面优化经营成本费用预算,提高内部运营效率,有效节约上半年成本费用。

    建科院是注册地位于深圳的上市公司。今年8月,深圳特区将迎来建立40周年,每日经济新闻即将隆重推出“时代先声”特别报道,致敬深圳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聚焦杰出的深圳上市公司,敬请期待。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公司、买房产、接代言…揭秘“乘风破浪”姐姐们的“汹涌资本”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神州数码:中信建投基金拟减持不超过约641万股

    下一篇

    趣头条盘前跌幅扩大至近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