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隆鑫通用:公司董事会秘书黄经雨辞去职务 邹莎继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16:22

    每经AI快讯,隆鑫通用(SH 603766,收盘价:3.84元)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原因,黄经雨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黄经雨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邹莎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每经AI点评:隆鑫通用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1月16日,隆鑫通用近一年共发布10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隆鑫通用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93%。

    隆鑫通用的董事长是涂建华,男,57岁,於一九九八年十二月毕业於重庆市委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 隆鑫通用的总经理是高勇,男,53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注册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公司、买房产、接代言…揭秘“乘风破浪”姐姐们的“汹涌资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推特盘前跌超5%

    下一篇

    央行:6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上升15.0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