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扭亏为盈!东安动力: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2400万元~36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16:23

    每经AI快讯,东安动力(SH 600178,收盘价:5.27元)7月1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0万元~3600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公司发动机累计销售15.64万台,同比增长43.93%,销量的增加提高了公司盈利能力。

    2019年年报显示,东安动力的主营业务为整车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54%。

    东安动力的董事长是陈笠宝,男,52岁,硕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东安动力的总经理是杨宝全,男,47岁,硕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公司、买房产、接代言…揭秘“乘风破浪”姐姐们的“汹涌资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鲜出炉!奥普家居: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4626.85万元~5655.03万元

    下一篇

    迅速转正!二季度中国GDP增长3.2% 6月这一重要指标还创下年内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