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康华生物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20:47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5日,深交所向康华生物(SZ 300841,收盘价:619.7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自2020年6月16日上市以来股票涨幅较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近期股价涨幅及公司主营产品所处市场需求变化情况、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等,核查你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的原因,与生产经营及业绩实现情况等基本面变化情况是否匹配,并结合你公司经营业绩、股价变动情况,对比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就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7月1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康华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9.98%。

    康华生物的董事长是王振滔,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康华生物的总经理是王清瀚,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荣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莉解除质押约500万股

    下一篇

    美国周二报告67417例新增确诊病例,刷新单日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