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会畅通讯: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4800万元~5800万元,同比变化-5.19%~14.5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20:41

    每经AI快讯,会畅通讯(SZ 300578,收盘价:43.38元)7月1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00万元~5800万元,同比变化-5.19%~14.56%。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保持了营业收入的稳定增长,同时加强了对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的有效控制,本期股权激励费用约为2800万元,若剔除股权激励费用摊销的影响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在50%~70%之间;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云视频行业渗透率提升,公司加快对云视频业务面向“云+端+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加大创新业务研发投入,持续落地多个政府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客户订单,保持了较高的大客户付费转化率和SaaS续费率,使得云视频SaaS业务获得同比大幅增长。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会畅通讯净利润的预测,会畅通讯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7702.06万元。会畅通讯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062.79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会畅通讯的主营业务为通讯类摄像机业务、多方通信服务、视频融合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98%、37.58%、23.45%。

    会畅通讯的董事长是HUANG YUANGENG,男,63岁,美国国籍,博士学位。 会畅通讯的总经理是路路,女,46岁,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瑞金: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1.45亿~2.10亿元,同比下降70.17%~56.79%

    下一篇

    交易异动!中文在线: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