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实际控制人董泰湘解除质押23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20:03

    每经AI快讯,久其软件(SZ 002279,收盘价:7.43元)7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泰湘于2020年07月14日将原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的公司股份235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49.99%。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泰湘累计质押股数为23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49.99%。

    2019年年报显示,久其软件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电子政务、集团管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36%、22.5%、9.83%。

    久其软件的董事长是赵福君,男,56岁,研究生学历。 久其软件的总经理是施瑞丰,男,48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退休一年半后投案自首!西藏原工商局副局长赵世军涉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下一篇

    海印股份:减持计划完成 “海印集团—资产管理计划”累计减持约301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