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路桥:子公司中标潍坊至青岛公路及连接线工程施工项目 中标价合计约63.0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8:46

    每经AI快讯,山东路桥(SZ 000498,收盘价:6.09元)7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方与子公司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招标人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确定为潍坊至青岛公路及连接线工程施工项目施工三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子公司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方与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四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方与山东宏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五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子公司鲁桥建设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六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

    目前,上述项目定标工作已经完成,招标单位发布了《潍坊至青岛公路及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公司各子公司合计获得潍坊至青岛公路及连接线工程施工项目各标段中标价约为6,307,162,165.57 元,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27.12%。

    2019年年报显示,山东路桥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占营收比例为:96.34%。

    山东路桥的董事长是王振江,男,44岁,汉族,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 山东路桥的总经理是林存友,男,51岁,中国国籍,汉族,博士研究生,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华平股份:公司股东刘晓露累计减持约602万股,比例达到1%

    下一篇

    奥瑞金:控股股东上海原龙合计减持3171.37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