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舒泰神发出问询函:说明违反承诺发生关联交易的原因及合理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09:17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5日,深交所向舒泰神(SZ 300204,收盘价:12.4元)发出问询函:2020年7月13日晚间,你公司披露《关于豁免相关承诺的公告》,你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豁免相关承诺的议案》,对关于减少和规范关联交易的相关承诺(以下简称“原承诺”)作出豁免,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请补充说明以下问题:1、原承诺约定“对于必须由GLP认证机构完成的安全性评价等业务以外的药物筛选或临床试验等医药外包服务,舒泰神不委托昭衍新药、昭衍新药也不接受舒泰神之委托”,而2019年度,你公司与昭衍新药发生临床研究服务金额为385.82万元,2020年度,你公司预计与昭衍新药发生的临床研究服务金额为3438万元。对此,深交所要求,请说明自作出原承诺以来舒泰神委托昭衍新药提供“必须由GLP认证机构完成的安全性评价等业务以外的药物筛选或临床试验等医药外包服务”的关联交易金额,并结合关联交易的具体项目说明违反原承诺而发生相关交易的原因及合理性。请舒泰神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7月1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舒泰神的主营业务为产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100.0%。

    舒泰神的董事长是周志文,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舒泰神的总经理是张荣秦,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团阿里京东“三分天下”格局已定?6年潮起潮落:万亿“跑腿”生意2020“狼烟”再起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15日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4点,报6.9982

    下一篇

    东方盛虹定增满额发行,项目进展提振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