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由盈转亏!智度股份:预计2020年上半年亏损9000万元至5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0:57

    每经AI快讯,智度股份(SZ 000676,收盘价:9.71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至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约3.27亿元,由盈转亏。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7元/股至约0.04元/股。主要原因是,扣除股份支付费用和证券投资损益影响后,公司主营业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约为8446万元至约1.24亿元,经营状况健康。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延迟复工及客户的互联网广告支出有所控制等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净利润同比有所下滑。目前公司已全面复工,后续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经营活动的有序开展,尽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此外,公司海外媒体业务在原有PC端业务之外,全力加速海外移动端的布局并已取得一定成效,2020年上半年海外移动端营收约为去年同期的6倍,现有工具类广告变现APP和客户付费订阅类APP约20款,且全部通过谷歌合规审核上架,未曾出现下架情况。公司海外移动端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将有望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智度股份净利润的预测,智度股份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66亿元。智度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27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智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8%。

    智度股份的董事长是陆宏达,男,4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智度股份的总经理是熊贵成,男,46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光启技术: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6553万~7562万元,同比增长30%~50%

    下一篇

    前瞻!浙富控股: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盈利3.1亿元~3.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