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刚泰:副总经理张建兵、财务总监夏继春、证券事务代表费振俊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0:20

    每经AI快讯,*ST刚泰(SH 600687,收盘价:1.17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兵先生、财务总监夏继春先生、证券事务代表费振俊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聘任金泽清先生、朱永利先生、朱颖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余浩翔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张盛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刘姣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经AI点评:*ST刚泰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7月11日,*ST刚泰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ST刚泰的主营业务为黄金饰品,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刚泰的董事长是邓庆生,男,74岁,大学本科。 *ST刚泰的总经理是魏成臣,男,59岁,本科,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都电源: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下一篇

    蓝帆医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